跳到主要內容
:::

認識松高 / 歷史鏡頭 / 國際交流篇

國際交流篇

 除了課堂上紮實的教學外,恢弘視野與培養國際觀也是本校辦學方針,是以松園中跨國交流活動頻繁。

 

 

跨國交流活動照_發言
跨國交流活動照頒獎 舉其大者,如:與新加坡的學生親善互訪;英國Mr.Smith教授兩度蒞臨參觀本校英語教學,並親自示範教學,與同學討論青少年文化差異;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柏維民先生於週會時間介紹該國風土民情與教育概況;與扶輪社合辦外國留華友人座談,由美國、烏茲別克、剛果、韓國籍等朋友分享學習華語的心路歷程;日本立命館大學、名城大學教授蒞校參觀訪問;菲律賓中學籃球隊與本校籃球隊舉行友誼賽,切磋球技。
 此外,兩岸交流也在松高校園內展開,寧夏回族自治區校長暨教育主管來台參訪團、江蘇省傑出青年訪問團等蒞臨本校,對於學校的校務發展將有一定的啟迪與影響。跨國交流活動照寫字
跨國交流活動照特寫跨國交流活動照_學生

 

重要消息

處室公告

榮譽榜

課外活動

研習資訊

人事室公告

教育局高中職公告(RSS)

教育局一般公告(RSS)

:::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