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GOOGLE帳戶使用相關政策

依本校112530日,擴大行政會報決議

高三同學之 Google 帳號,自畢業後將於每年 08/01 刪除,刪除後一律不恢復,將請同學自行轉移儲存於帳號內之資料。

 

依本校11146日,111年度第一次資訊教育推動小組會議決議

  1. 請所有教職員及在校生開始轉移部份內容至其他儲存空間(如:教育部微軟 Office 365 教育版 https://o365.k12cc.tw/)。

  2.  2022/7/1起所有離職教職員及非在校生將移除其帳號及使用儲存空間,並於日後提醒新進教職員及新生。

  3. 於確認管理工具使用方式後,限制所有教職員及在校生使用儲存空間上限。

  4. 若2022/7/1官方仍未提供管理工具,且全校使用空間逼近100TB,將個別通知使用量超過0.2TB之教職員使用者,請其自行處理將存量降至0.2TB之下。通知使用量超過10GB之學生使用者,請其自行處理將存量降至10GB之下。

相關說明及因應辦法請見(請以松高google帳號登入):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u8Wh0l5J9KVg5AX7wJcRoBW6IiGgtS36ZDu_w4PH0m0/edit

請注意:若學生的空間已滿,即使教師空間未滿也無法上傳作業,也無法被發還。

重要消息

處室公告

榮譽榜

課外活動

研習資訊

人事室公告

教育局高中職公告(RSS)

教育局一般公告(RSS)

:::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