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網站資訊 / 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對於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之規定, 未經許可及使用者同意,本網站不會任意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

個人單純在本網站的任何檔案瀏覽或檔案下載之行為,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使用者所閱讀的網頁、 使用者IP位址及上網時段,以作為分析評估資料, 謹為單純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任何使用者的身分資料。

本網站中所有網頁資料(含文字檔及圖檔)著作權皆屬於本校所有,如需連結或引用,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本校,並註明出處;如為本校連結至部外之網頁,請先徵求該單位之同意,並註明出處。


上述隱私權政策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未來如因法令規定或社會變遷等因素,本校為加強尊重保護使用者的隱私,有權修改本宣告,並儘速更新與公告。

如果您對於本隱私權宣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參考:

教育部網站隱私權政策宣告

重要消息

處室公告

榮譽榜

課外活動

研習資訊

人事室公告

教育局高中職公告(RSS)

教育局一般公告(RSS)

:::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