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9校園網路高速化建置專區

施工時間範圍工作內容備註
2019/11/16,17,18實驗大樓、視聽大樓、教學大樓(一)拆舊線(傑士) 
2019/11/19,20,23教學科辦公大樓、教學大樓(二)拆舊線(傑士)教學科辦公大樓維持大部分有線網路不斷訊
2019/11/23機房改設定 
2019/11/24教學大樓(二)拆舊線(傑士) 
2019/11/25,26(僅下午)教學科辦公大樓拆舊線(傑士)僅剩藝能大樓及機房端未拆除
2019/12/02場地勘察佈新線(遠傳) 
2019/12/102樓走廊佈新線(遠傳)光纖配管
2019/12/11~14教學大樓(一)  

網路施工公告

日期:1081116日起至1231

 

依北市教資字第1083099020號函及1112日本校108年度第2次資訊教育推動小組會議決議,本校需於今年底前施作「109期程校園網路高速化建置-水平佈線案」。此為教育局20年來首次的網路線路更新重大工程,注意事項如下。

施工範圍為全校各辦公室及教室,但行政大樓僅為教務處及四樓特教組旁之兩間教室。本案為有線網路的重新佈線,期間將無法使用有線網路,但各區域之無線網路仍正常運作

因應此案時程緊迫,原則上施工時間為上班日8:00~ 17:00,盡量要求施工單位不得於上課期間進行「有噪音」施工,但可於下課期間進行「有噪音」施工。

請各位同仁於施工期間注意貴重物品之保管。更請各班導師通知同學於下課、外堂課及放學後務必將貴重物品攜離,放學後亦勿在校園內逗留,並注重自身安全。以上施工若有影響教學情況,或是有特殊網路不可斷線需求,請通知系管師。

本案之建置目的為配合「生生有平板」打造校園無線網路環境,以讓師生在教學區享有不受限之網路資源。在此建置政策下需請同仁預先做好準備,設計課程。以免讓學生濫用資源影響教學成效。 網點配置圖

 

圖書館網管中心#245

2019/11/15

重要消息

處室公告

榮譽榜

課外活動

研習資訊

人事室公告

教育局高中職公告(RSS)

教育局一般公告(RSS)

:::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