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交通安全評鑑專區 / 交通安全線上評鑑資料查閱

00

1.松山高級中學交通安全評鑑參訪路線規劃圖說明

2.109年交通安全教育自評表

3.松山高中平時輔導訪視建議修正表

4.松山高級中學109學年度交通安全教育訪視評鑑-簡報PPT

5.松山高級中學學生上學情況影片

6.松山高級中學交通安全執行情況

7.松山高級中學學生放學情況影片

8.松山高級中學基本資料與周邊環境簡介說明

上面文字具有連結的功能44

交通安全教育特色:

1. 運用跑馬燈、電視牆及學校交通安全教育網頁等方式宣導交通安全,並讓交通安全融入學生的日常生活品質。

2. 利用御飯糰月刊在每月擇定不同主題進行宣導,讓學生更加明確了解交通安全問題。

3. 利用朝會、班會課時間向學生宣導近期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項。

4.  針對本校交通安全設施精進與改善,如身心障礙車位、家長接送區、機車待轉區,使本校學生上放學都能平平安安。

5.  交通安全文藝走廊、莎士比亞廣場、交通安全教室布置,多樣化的主題海報宣導,可以引起學生閱讀與觀看的樂趣。

6.  針對校園週邊交通環境特殊狀況,宣導學生上放學期間行走天橋,不走校門口斑馬線,因路口較大、車流量也大,容易因過馬路秒數不足而產生危險因子。

交通安全教育優點:

1. 御飯糰月刊每月都有各種不同的交通安全主題,使學生閱讀起來,更加理解交通安全的時事。

2. 召開交通安全委員會議,邀請新仁里里長、三張里派出所所長、信義交通分隊隊長等進行校園環境的交通狀況措施,並給予建議進行改善。

3. 本校由高二高一同學一同擔任糾察隊,協助維持上放學交通秩序問題。

4. 透過機車安全講座,讓本校高三同學對於路上交通事故可以更加的提防。

5. 建立交通安全網站並定期更新相關內容,讓師生、家長及民眾都可以更加清楚了解交通安全的問題。

6. 交通安全融入數學課、健護課、歷史課、國防課等,讓學生在課堂上重視交通安全議題。

7. 利用友善校園週,加強宣導交通安全相關議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