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優質學校-資源統整

資源統整-申請書摘要

  松山高中「有溫度的生命關懷、有幸福的全人發展」作為全體師生一致努力的目標。培養學生具備自信、負責、創新的能力,做「更好的自己」;透過熱情、關懷,成為「更溫暖的他人」,並營造形塑松山高中成為一所有溫度的幸福學校。松山高中以「自信」、「負責」、「創新」、「熱情」、「關懷」為願景,融合新課綱強調「自發」、「互動」及「共好」的全人教育精神所體現的教育目標。

  本校以「有效資源整合效力於課程教學,創建優質環境學生幸福學習」為原則,掌握學校內在優勢及外在機會,以學校願景為目標,戮力創造優質學習環境。而本校優秀的行政與教師團隊更是不斷努力爭取專案計畫、比賽榮譽,獲得不少獎項肯定,例如:105年度榮獲教育部頒發推廣社會教育貢獻獎、101-106年榮獲教育局學校與學生服務學習績優團隊。全校教師更戮力創新研究教學內容,開發各種課程讓學生學習更多元,也獲得教育部肯定,榮獲107年度選修課程暨特色課程優良教學檔案徵稿特優獎。

  松高的師生圖像,我們共同以學習者為中心,老師和學生一起學習,都以做更好的自己與更溫暖的他人為目標,達成完整師生圖像,「有效資源整合效力於課程教學,創建優質環境學生幸福學習」即是師生圖像之基石。 

 

關鍵字:有效整合資源、創建幸福學習環境、創新開發新價值

優質學校-資源統整-1083D001-松山高中-申請書全文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