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議記錄 / 第16屆會員大會

台北市立松山高中教師會期末會員大會

一、時    間:103年5月13日(星期二)中午12點

二、地    點:3樓大會議室

三、出席人員:教師會成員

四、主    席:陸鵬濱              紀    錄:呂佳佳

五、主席致詞:

先請校長幫我們勉勵。

來賓致詞:感謝今天出席同仁用實際行動支持教師會,也感謝大家再次給我為大家服務的機會,更特別感謝各科推選的這屆理監事同仁們都非常盡心盡力,使這一年來會務順利進行,相關會議決議都由工作團隊負責執行。感謝烹飪老師─阿真師不僅傳授料理的功夫,更讓我們在烹飪時心情愉悅。

另外,合作社也給我們同仁們很多的協助,包括園遊卷、粽子…等;校長與家長會(趣味競賽獎品、餐會…)的支持也是我們很重要的力量。關於餐會,往年風格較活潑,總是載歌載舞,但我的了解其實我們教師們較為害羞,希望活動可以以溫馨的方式進行,如此幫各位傳達,所以拜託大家屆時時間允許,也儘可能出席。非常感謝教師會全力支持,這一年來校慶活動、園遊會、各類運動、義賣、關懷協助校務的工作,再次感謝並祝福今天會議成功。

六、報告事項:

1.理事會工作報告

1考書義賣所得都捐給仁愛基金,活動成功。

2慶園遊會感謝同仁貢獻時間與物品,所得也都捐給仁愛基金。

3師趣味競賽,增進教師間聯誼與認識。

4財經與旅遊講座,講師、餐費皆免費,未來內容可以再多元化。

今天的重要工作理監事要進行改選,建議各科理監事人員儘可能平均,參考名單如白板上所列。各位也可以先思考有無建議,可以在待會兒臨時動議時提出。

2.監事會工作報告

大家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感謝大家去年對我的抬愛,這一年來工作非常愉快,也學習很多。我們的陸會長,真的是「路遙知陸力」,總能四兩撥千金地處理許多事務;我們的總幹事吳文義,人很憨厚,做起事來認真又有效率;感謝本屆工作團隊裡每一個人的全心投入與付出。

七、臨時動議: 無

八、選舉第17屆教師會理監事:

理事開票結果

 

郭冠琦

22

丁佩芝

12

施盈蘭

15

蔡岳峯

21

吳世玲

19

劉桂光

28

劉明仁

1

徐麗芬

24

黃翠鳳

13

洪玉紅

17

陳偉玲

11

柯恩

68

徐芳宜

1

陳慧珊

1

 

監事開票結果

 

夏繪閔

1

徐芳宜

1

蔡岳峯

1

賴鳳櫻

28

陳倩雯

23

劉明仁

34

 

十三、散    會:13時10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