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國立112學年學士班學」

校內推薦報名方式及資格說明

壹、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希望入學招生簡章。

貳、報名資格:應同時具三項條件。

一、本校高三應屆畢業,或合於「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學士班報考規定

二、符合以下任一申請資,且可檢具弱勢家庭或特殊境遇家庭之各項證明「正本」者。

(一至少最近連續3109年至111均符合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資格。

特殊境遇家庭子或孫子女。

新住民子女。

三、學業成績不是唯一考量因素,其本身資質優秀,具有利他、服務、關懷之人格特質,能展現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且在學習能力上具有潛能,有希望順利完成在台大之學業。

參、推薦人數:經校內評選後,由學校推至多2,並上網代為錄報名。

肆、報名方式:

一、報名時間:111104()1111028()中午12:10,逾時不予收件,請務必把握報名時程

二、報名應繳資料:請於報名時間截止前備齊下資料之書面資料及其電腦檔一併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內推薦報名公告附件處下載並填妥,請繳交WORD

照片最近6個月脫帽半身正面之彩色大頭照請繳交JPG

符合弱勢家庭或殊境遇家庭之各項證明「正本」詳見簡章第12頁,並請繳交PDF

) 在學證明(請早至註冊組申請,請繳交PDF

高中歷年成績單早至註冊組申請,請繳交PDF

個人自述書1公告附件格式,請繳交人簽名之PDF

教師推薦函2公告附件格式,繳交推薦簽章之PDF檔或已封之紙

具有利他、服務關懷之證明文件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詳見簡,請繳交PDF

(九) 提供各類有關生扶助或社會關懷之有利資詳見簡章,請繳交PDF檔,不限定繳

依簡章規定,上述單一項目之檔案大小以5MB為限。

以上相關資料正本及掃瞄之檔案請自行留存以備未來甄選及相關作業需要。

伍、校內推薦名單會由學校統一通知。

陸、詳細資訊請參閱學校首頁→處室公告

柒、相關報名表件下載

112臺大希望入學簡章
112松山高中臺大希望入學校內報名表件  (PDF檔)  (.odt檔)
希望計畫自述書
希望計畫推薦書
報名表件-112低收及中低收證明
報名表件-利他證明彙示表
造字申請表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