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在校用餐說明

1.     廚餘餐盒資源回收:

(1) 午休前,衛生股長請值日生或負責同學整理教室環境;資源股長請同學將廚餘送至1樓熱食部前回收,回收時間為12251410

資源股長請督促同學自行將使用完畢之不銹鋼餐具清空,碗、蓋、盒、盤分開送至2個指定地點進行餐具回收:

a.1樓熱食部前於2個時段(13:50~14:1015:00~15:10)進行回收。

b.4樓便當廣場正上方於1個時段(13:50~14:10)進行回收。

 

:為不影響同學上課,非回收時段熱食部將把回收箱收回不開放回收。

配合市府禁用免洗餐具及美耐皿餐具之校內作法

1.平時:熱食部與合作社不提供塑膠袋吸管免洗筷等免洗餐具;學校加強宣導同學自備餐具

        用免洗餐具的個人衛生與環境保護正向觀念。

2.午餐:便當麵食等由松山高中購置的不鏽鋼餐具盛裝同學務必按熱食部所張貼的指示於用餐完畢後做好餐具分類與回收相關說明如下

 

臺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學生在校用餐說明

請務必自備筷子,熱食部不提供免洗餐具,敬請配合

公告

108學年度起,便當盒、湯碗、環保杯皆收取10元押金及熱食部提供悠遊卡刷卡

付款 

預訂方式

可帶著已儲值的學生證,到教學區一樓便當廣場柱子及體育班320教室前的柱子自助點餐系統,預約餐點。 

取餐方式

可持自助點餐系統領回的取餐卷,至熱食部取餐。

餐具回收方式

   1F13:50~14:0014:50~15:10設置回收站,以班為單位倒置廚餘並繳回便當盒、湯碗(餐盒與盒蓋分開)及環保杯,熱食部派專人協助,領取10元押金/個。

   4F13:50~14:00設置回收站,以班為單位倒置廚餘並繳回便當盒、湯碗(餐盒與盒蓋分開)及環保杯,熱食部派專人協助,領取10元押金/個。 同學請協助清洗作業的順暢進行廚餘務必從餐具中清出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