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訊倫理與素養

112學年度「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中小學資訊素養與倫理實施計畫」

image

網路使用習慣量表

簡介:本量表主要提供心理專業人員與學校教師使用,以瞭解上網族群的網路使用沈迷傾向。建議之失策人員包括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精神科醫師、輔導老師,或其他具備基礎心理測驗知識之研究人員。開始填答本量表前,施測者應向受測者詳細說明指導語與填答方式,並向期保證個案的作答和反應受到完整的保密。
填答說明
下面是一些有關個人使用網路情況的描述,請評估你最近6個月的實際情形是否與句中的描述一致。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來勾選。由1至4,數字越大,表示句中所描述的情形與目前你實際的情形越相像。

網路使用習慣調查表

 

===============================================

111學年度「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中小學資訊素養與倫理實施計畫」

教師獎勵:授課3單元(含)以上嘉獎1次、授課6單元(含)以上嘉獎2次。

111學年度 計畫辦法

臺北市科技教育網-資訊素養(高中職第四版)

臺北市科技教育網-資訊素養(高中職第三版)

授課教師填寫空白表格 (請於學期結束前,將檔案寄至資媒組信箱 info@sssh.tp.edu.tw)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